[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槟城一日游

以前的室友和朋友
常會做一些很誇張的事
**
話說前一天
Des致電問小崇要不要去槟城
一日游哦!
遲疑了一陣
開車去槟城一趟就要5小時吧~
來回就已經10小時
怎樣一日游?
**
結果我還是去了~~
早上6點從吉隆坡出發
8.30到怡保吃早餐~
**

超便宜的客家麵 RM1.50
**

一份RM0.50的豆皮
但是卻不好吃~~
**

一份RM0.50的釀豆腐
勉強可以吃~
**
12點多抵達槟城
到Gurney Plaza走走看看
然後到Burmese+Thai Buddhist Temple
也沒有去拜拜
就純脆來拍個照
吃點東西然後又到市區吃東西去~
**

好古早的冰淇淋車
**

天氣熱吃個冰~
**
這張是偷拍的
我超喜歡~很有型~~
**

吃麻薯
**
還有Rojak
**
下一個行程又是吃
到市區去~
應該是在Pulau Tikus吧
因為小崇一上車其實都在睡覺
所以也沒有注意外面的風景
**

槟城Laksa
但我吃炒粿條(但是沒拍到)
**
八寶冰
**

曼煎糕~
這個好吃~應該是我到槟城最好吃的了吧~
**
再下來應該是最棒的行程
那就是海邊了
小崇還是一樣
一上車就睡覺
結果到了那一個海邊也不知道
就跟著大隊唄~呵呵~~
**

還蠻多人的海邊~
有馬騎 有香蕉船
**

還有排球呢~
**

日落都是很美的~
**

Des, Miao, AiLing, Melisa和我
拿相機的是MK(就是吃冰淇淋被偷拍的那個~)
呵呵~~
**
小崇和小綠
**
去完了海邊也到附近的夜市逛逛
Batu Ferringi的夜市
很多遊客都會到這邊來
附近有很多靠海的飯店
很不錯的地方~~
**
回程時到怡保向來吃個牙菜鷄飯
結果賣完了
只好失望的到隔壁吃了很不開胃的
炒粿條和炒米粉
**
填滿肚子小崇上車後又繼續睡了
不對不對~
這次上車沒有立刻睡
因為肚子有點不舒服
在等下一個休息站
方能解決便便的問題
呵呵~
這問題解決了
上車不到5分鐘又睡著了
**
回到家已經凌晨4點了
洗完澡小崇又睡了~

4 comments:

taihoong大雄 said...

那么你几点才回到KL?你没提到呀?

taihoong大雄 said...

那么你几点到KL呢?你没提到呀?

Anonymous said...

FOOOOOOD!!! i love food, it's interesting seeing someone else's taste when it comes to food... anyhoo, thanks for posting that. the pictures helped big time, now i'm hungry... haha.. :)

小崇胖胖 said...

大雄..我到家已經4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