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October 3, 2006

11771554

他問我這是什麼意思
我想應該很多朋友都知道吧
那是我的心聲
那是我對他的心裡話
他問: 這號碼是什麼意思
我回答: 想知道
那就多點來我的部落格吧
可是不是明天哦
因為我會在這賣關子
哇哈哈~
(我是小淘器哦~被欺負一下不行哦:-*)
*
這兩天還真要謝謝他的morning call
不然
我可真的會遲個大到了
*
對我來說是個壞消息

可能沒辦法如期的回來馬來西亞
天呀~眼看將蒞臨的日子又要
等呀等呀望一望
*
他問我一個問題
他說: 你喜歡我什麼
我卻說: 不告訴你
因為我只會對我的另一半
回答這個問題
我問他一個問題
我說: 那你對我有沒有好感
他卻說: 我現在選擇
不回答這個問題
嗯~這樣大家扯平
我們暫時都欠對方一個答案
*
數字的魔力
趕快顯靈吧
我期待奇蹟
出現我眼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