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中環‧幸福意外

星期六的下午
我和同事坐在孟沙的某家餐館用餐
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真的很高興
他說他的心情因為聽到一首歌
變的很不好
是因為他太懷舊了嗎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他會打給我
因為
在他不開心的時候
他有想起我
穿梭在中環
通過電波的發送
我在這收到了
幸福意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