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October 3, 2006

觀后感:光良的演唱會

部落格休了兩天的假
因為星期天看了光良的演唱會回到家已晚
洗完澡就上床讓小豬上身
星期一有個新人報到
所以要帶他去逛完整個商場
(真的很累~)
我既然是第二次帶人逛市中心最大的商場
這天我真的很累
所以有沒有開店營業咯
*
嗯~來說說光良的演唱會好了
我覺得剛好合格吧
#歌曲#
是唱了很多歌
但可惜的是有些歌好像跟我起不了共鳴
所以歌曲方面
我只能給合格
(因為約定和童話我還蠻喜歡的)
#歌手#
以馬來西亞的歌手來說
光良算不錯了
在海外也獲得了不少的獎
在馬來西亞還是第一個開售票演唱會的男歌手
而且一開就兩場哦
(雖然不知道真正的“票房”)
(但那應該不重要吧)
(場面看起來不錯就好)
所以我給合格
#燈光#
一場演唱會的視覺還算滿重要的
燈光可以營造出唯美的視覺
不同主色可以表現不同的氣氛
整體來說
燈光還算不錯
#音響#
曾經在Bukit Jalil辦過演唱會
當是面對的問題就是場館的回音
太嚴重了
所以真的不簡單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剛開場第二首歌的時候
音響真的有點失水準啦
所以我覺得這場演唱會的音響
就有點不合格了
#冷氣#
我第一次看室內的演唱會看到流汗
而且還是靜靜的坐在那邊看的哦
不知道是不是坐得有點靠近舞台
所以因為燈光的關係
讓我覺得很熱
所以
冷氣不夠冷!
#舞台設計#
整體上來說算不錯了
應該花了不少錢來搭這個台吧
兩個升降台
中間一個高梯
前面是可以延伸的舞台
樂隊分兩邊
一個LED大螢幕
四個LED小螢幕
兩個PROJECTOR螢幕
四根所謂的柱子
煙花碎紙噴霧爆炸火花
所以這個合格
#LED大螢幕#
我想這應該是這場演唱會的敗弊吧
剛開始音響的問題就算了
因為還有很不錯的動畫可以看
尤其是那個夜景
我超喜歡
但是幾首歌過後
銀幕就開始出現問題了
到最後連什麼都看不到
真掃興啦~
所以這個失敗
#開場#
喜歡他的開場
一個穿白袍一個穿黑袍
一人一段
但是有些人就是分不出到底誰是光良
答案是穿白袍的那個啦
後來場完的時候
全場燈光一暗
光良的白袍在很快的速度下脫掉了
裡面卻穿了一件黑袍
就在這個時候
原本的黑袍先生
趁機拿了光良的白袍
跳進了旁邊的伸降台裡
等燈光亮后
站在舞台的光良卻以黑袍和歌迷見面
不知道的人還真滿頭霧水啦
所以這個不錯
#演唱會概念#
我喜歡其中有一段的概念
有一顆樹有一張椅子
卻渡過了所謂的春夏秋冬
舞台上有人照雨
還有落葉
晴天
到飄雪
真夠酷~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在舞台上的那顆樹
在夏天過後
原本有的綠葉還會收起來的哦~
所以這個很棒
#總結#
整個演唱會還好罷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