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October 3, 2006

我的好姊姊

謝謝姊姊的關心
真的很感動啦
收到你的來電
就因為你看了
我前幾天寫的文章
*
他說
我最近的心情起伏好大
所以擔心我撐不過去
還說怕我會崩潰

我知道你關心我
目前的我還可以
你給我放心好了
到我真的撐不過
我一定會去找你
還有
姐夫真的是個不錯的男人哦
我還是習慣把你們當成一體
我想這狀況還是會持續發生
(我最會問: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
因為我常常把我跟姐夫說過的話
然後跑去問我姐姐關於這件事的
結果我姐就會一頭霧水
再想想原來我是跟我姐夫說過啦~
(因為我常把我跟姐夫說過的話當作是跟我姐說)
(還有跟姐說過的話當作跟姐夫說)
*
謝謝你
我的好姊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