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八顆星的化學作用

*******
把這八顆星傳給八個朋友和一個你愛的人
你將獲得丘比特的眷顧
不傳你將單身一輩子
回傳代表他也愛你!
*
台灣雙十節
馬來西亞雪州公共假期
西歷10月10號
2006年晚上10點左右
他回傳了這個簡訊給我
*
他問我
如果有一天
我打他的手機
通了沒人接
又或者是大不通
一直連續好幾天都是這樣
我會怎麼樣
*
我說
我會緊張和擔心
當然以我的性格
奪命連環叩當然少不了
說著說著
鼻子一酸
眼眶開始泛淚
真是的
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
我說我不想談這些
因為我知道
目前為止
他的這個電話號碼
是我唯一可以聯繫他的管道
除了這十個數字
我再也沒有其他的管道了
想想我還真失敗
都快一個月了
我也只有這麼一丁點線索
難怪我會整天跟他說我被打敗了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要他其他的資料
就是不知道如何開口啦~
*
劉小崇
你這樣不行的哦~
我知道
但是
人總會有害羞的一面吧
難道他就不能自己告訴我嗎?
套我在MSN的標題
你不說,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這句話
對我對他
都可以成立啦
*
身邊的朋友還不少
幸福這個東西
你會怎麼看?
對我來說
我感覺幸福就在我身邊
只要他的一句話
一個簡訊
一個問候
就算他不在我身邊
我都會感覺幸福它是圍繞著我的
因為那八顆星
他起了我們兩人之間的化學作用
*
謝謝他的morning call
我知道最近他的工作壓力蠻大
希望他能夠撐過去
因為
我會在他背後默默的支持他
就好像張信哲的新歌
做你背後的男人
(還是不忘本行,順便打歌)
*
距離月終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我期待!
希望那時候的八顆星
可以變成繁星
祝福我們!
p/s:這幾天因為比較忙,所以沒有上來.不是我懶惰啦~
雖然有時我是很懶惰啦~但我並沒有因為忙而沒有想念他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