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October 17, 2006

還好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頭禪
還好啦
我也有啊
沒禮貌
這也算吧
對阿
習慣就好
*
謝謝你跟我分享你的成長
知道你一路走來並不容易
我相信每個人的背後
都有一段屬於他自己的故事
我也包括在內
*
一個人在異鄕生病真的不好過
我了解他的心情
因為我也有過
想家嗎?
何嘗不是原因之一
單身的還會想有個人陪
不是嗎?
*
我用我的手牽著他的手
在夜籟人靜陪他一起入眠
我用我的嘴輕輕在他耳邊
溫柔的哄著他入睡
*
臨睡前我喜歡他親親
然後體貼的說聲晚安
起床后我喜歡親親他
然後懶洋洋說聲早安
*
還好啦
我也曾經很喜歡說這句話
還好啦
雖然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但他背後藏有的意義卻非凡
我的見解是
這答案
其實我不是很滿意
但又不至於不喜歡
還好啦
我覺得這樣的解釋
你不覺得有時候聽起來也蠻可愛的唄~
*
在一個人的單人房
仰臥在我的單人床
腦海心裡空氣裡
一直徘徊著你的聲音
還好啦~
我喜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