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Friday, October 20, 2006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

這幾天的心情就是很不好
悶悶的
可能是工作的壓力吧
再加上心裡想的人不在身邊
難免有時會失去平衡
*
這幾天因為同事休假
相等於手上要處理的東西也多了
每天一直一直的埋頭工作
公司的同事講的笑話也笑不起來了
更糟的是
連自己做了什麼都想不起來
只知道這幾天做了很多東西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做了什麼
可惡!!
星期六是假期
我還得去上班
真是同人不同命呀
誰叫我不是大老闆的兒子
*
工作工作工作
什麼時候才能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