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aturday, October 7, 2006

Missed call

我還記得
前幾天的晚上
我搖電話給他
但他在開會
所以沒有接我的電話
然後開完會他回了個簡訊給我
還叫我不要太晚睡哦
這樣對身體不好
其實最讓我開心的是
他既然學以致用
簡訊後面還加了一句
11771554
*
然後
他給了我一個missed call
我還傻傻的回他的電話
結果他又沒接
他回了簡訊給我
問我
你知道missed call的意思嗎?
我還很天真的回答
嗯~知道
有missed call不就代表要回電咯~
結果
他的回答真的讓我覺得很好笑
好笑不是無理取鬧
是他回答的方式讓我覺得他
還真孩子氣~
也許我就是喜歡這樣
有點孩子氣的他
他說
錯錯錯…
一個missed call代表那個人在想你
兩個missed call代表那個人真的很想你
三個missed call代表那個人找你找得很急
還不趕快回電!
天阿!我差點暈倒
不過~
現在我卻想到一個東西
原本想寫這個是因為覺得很溫馨
但寫到這~
我卻發現
原來他只有在想我
卻沒有真的很想我
唉~當時的我又被打敗了
*
不過我覺得已經不錯了
平時要他開口說想我
還不是要我自編自導自演的套他
不知臉皮厚的劉小崇
每次都是我先說
然後還要我暗示
不對是明示的問他
有沒有想我
然後他才會應酬我
要不然他就會說
我發覺你很喜歡問這個問題
嗯~對
劉小崇只想讓他知道
我會問這個問題
是因為我真的很想他也很在乎他
時時刻刻
分分秒秒
就算是世界因為我而停止轉動
我也會繼續的想他
因為
他已經在我的心里
訂了一間房
就只等他住進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