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新環境+新職責=壓力

休假了兩天
今天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班
果真頭昏腦脹的說
一堆一疊一籮籮的文件
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
好像都沒有人整理過
有些真的還是2005年的文件耶
我的媽呀~
我需要多久的時間去消化呢?
我自己也不敢想!
*
我自己也察覺了
今天的我吃個不停
我知道那是壓力造成的
因為我是個有壓力就會吃很多的人
看來上健身房的計畫要提早開始了
*
今天的我還真有點呆呆的
下班後和朋友去看了IMAX 3D電影
45分鐘的鯊魚紀錄片
之後喝茶的時候講話都是亂七八糟的
還真是好笑得很
*
八顆星的化學作用還不賴
沒想到它卻顯靈
但是我傳了給八個人
包括一個我愛的人
我卻一共收到了三個人的回傳
事情好像有點不妙
或許是我多心吧
另外兩個也許是為了排除單身魔咒
所以也回傳了
希望真的是如此吧
*
不知道他看到這個會有什麼味道呢?
原本是不想把這個寫上來
因為他會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我覺得這樣是在隱瞞他
所以
還是PO了上來
*
謝謝我的”老婆仔”
費盡心思的跟我解說了一天
關於工作的程序和案子
雖然我覺得一天要吸收所有的東西
還真有點難過及撐爆腦袋

我必須跟自己說
為了我的將來
我一定要努力
加油! 加油! 加油!
朋友~你也來為我加油吧!
先謝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