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unday, October 22, 2006

不會說話的淚人

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哭了
因為難過
所以我哭
我知道我是個多心的人
我喜歡疑神疑鬼
這本來就是我的缺點
也是我的死穴
*
難不成說我在感情路上
沒有跌倒受傷過嗎?
我說沒有是騙你的
我開始不會說話了
我開始不知道如何去愛一個人了
我知道感情的是沒有絕對
快樂悲傷我一個人來承擔
但我更希望可以有個人來分擔
管他受傷是為了誰
但我不希望他再次受傷
*
承諾不敢給
我了解
因為我也一樣
不是不相信承諾
反而讓我覺得沒有承諾有時
會比承諾來得更有承諾
因為那是兩個人的共識
*
我在意
所以我發問
我關心
所以我多心
我在乎
所以我懷疑
這不是因為我緊張嗎?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只想好好的抱著他
大哭一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