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aturday, October 7, 2006

Get2gether Party

星期六晚上
每個人都開始投入
五光十色的週末
越夜越美麗
生活在城市中的人
都是寂寞的
週末的狂歡派對
反映出都市人的空虛
*
夜店
一個讓我盡情享受音樂的地方
一個讓我和老朋友敘舊的地方
一個讓我觀看人生百態的地方
一個讓我感覺花樣年華的地方
*
今天
我去了夜店
參加了一個
Get2gether的活動
很多人
我很開心
因為
我遇到了很多久違的朋友
*
MaRxxx
他出差回來了
這個月18號
就會飛去普吉島
參加一個國際性的派對
他還是一樣
穿衣服有自己的特色
還帶了一頂很雅的帽子
*
Mattxxx
記得上一次見面時一起去看
穿著Prada的惡魔
也不是很久的事情啦
至於他好像很久都沒有出現在夜店了吧
我們一見面他的第一句話是
尿很急~我要上厕所
*
Micxxxx Pox
認識他是因為以前的公司
他擔任我們課程的導師
因為我需要負責連絡導師
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他可以說是馬來西亞
還有一點名氣的人吧
*
YaoJxx
一個以前辦音樂劇認識的朋友
長得斯斯溫文
應該是個不錯的人吧
因為我們認識很久了
但是卻很少聯絡
所以有點不是很熟
*
Kevxx
我的乾弟弟
認識他的時候
他還是小孩子一個
算算應該有六七年了
可是間中有一段時間失去聯絡
我和他是在我從台灣回來後
再重逢的
*
Tagxxx
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是韓國人耶
結果他不是
他是我乾哥哥店的顧客
有一次幫我哥哥看店認識的
現在的他又壯又會穿衣服
看來我也要去減減肥了
*
Melvxx + Anx
見過幾次面的朋友
還不是很熟
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
我還記得是在一個轟趴上
不過那個轟趴真的讓我
有了很多的第一次
*
Darrxx
他也是砂拉越人
飯店服務業
來吉隆坡的時間比我還久
也是練有一副好身材
但感覺有點過度了
呵呵~
*
Justxx
古晉人
我也忘了是怎樣認識他的了
好幾年前的事了
應該那時候大家都還在古晉的時候
就認識了吧
結果還是在吉隆坡相遇
*
Justxx
比我小但有想法的朋友
他是賣香水的
所以要賣他買的牌子
就會有折扣啦
但是我卻沒有跟他買過
哈哈~
*
Dylxx + Gracx
D就像我弟弟一樣
總希望我疼他
有時還會像我撒橋
個子比我高
但卻比我小孩子氣
G是他的好朋友
我跟他沒什麼交流
才見過不超過3次面吧
*
Vincexx
這個人有點煩
也是我哥店的顧客
每次都叫我介紹台灣朋友
又說我都不介紹
然後又說我驕傲什麼的
真是超幹的一個人啦
沒有事業又不積極
*
Garx
舊同事一個
我剛剛加入現在的公司
就是他帶我的
他教了我很多東西
他離開過後
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
*
Jox + Domixxx
認識不久的朋友
所以也不是很熟啦
只知道其中一個是做資訊業的
另一個…
嘻~我忘了
*
Dennxx
也是古晉人一個
這個我兩天前才認識
他是我阿姐的朋友
住我姐家附近
聽我姐說
他曾經是馬來西亞最年輕的
傑出服裝設計師
現在是在做化妝
*
Saxx
我學弟
不過他好像沒有唸完
就離開學校了
現在也過的不錯
開了一間精品店
而且還是連鎖的那一種
*
Adrixx
也是我學弟
不過是在檳城的
其實我只看到他在台上
因為我和他的距離太遠了
所以也沒有打招呼
*
Gilbxxx
也是做飯店服務業的
職位還蠻高的
曾經在台灣留學
所以也算是我學長
也到過日本唸書
所以他現在做的公司是日本公司
個子不高的熟男
*
還有一些剛認識的朋友
都是朋友介紹的
可是
我還是記不起名字
呵呵~我就是這樣
有朋友說我沒有誠意
但是在那種燈光下
吵雜的環境下
看不清楚也聽不清楚
又能怪誰!
*
還有跟我一起去的有
我姐+姐夫+Rexx熟男+Nick
基本上我還覺得蠻開心的
因為我遇到了很多朋友
很多以前沒有見面的朋友
但是~
正玩得開心之時
有人通風報信說有白手
結果全部人都一窩蜂的離開了現場
真是他X的幹
掃興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