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Friday, October 6, 2006

遠方的祝福

中秋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他一個人在異鄉
想必是寂寞的吧
真希望可以在他身邊
*
他今天下班的早
收到他的電話真的很開心
那種感覺就好像
另外一半下班後
就會給個電話報告似的
帶有一種淡淡的幸福味道
*
他在香港一切還好吧
想必工作一定很辛苦
其實對他的工作職責還真不了解
只知道是分析些什麼類的
至於是什麼部門
什麼職位
詳細的工作內容
卻一知半解
機會是有的
突然想起一句話
有些事情
要留著以後慢慢的分享
這樣才會充滿深奇及驚喜
*
不知道你覺不覺得
有人在早上叫床(morning call)
是件很幸福的事
今天早上我也被幸福眷顧了
第一次
他在我平時賴床的時間
送上了早晨的第一個幸福
但是我卻還在睡夢中
他叫我起床
我喔了之後
嘴角微微一掛
幸福的樣子出來了
掛了電話
我又睡著了
第二次
他語氣有點重了哦
因為我還在睡覺
被他那很嚴肅的聲音給嚇醒了
我立刻就起床了
其實回想起來
有時後賴床被罵的感覺也不錯
呵呵~
有種被疼愛的感覺喔~
*
一個人在遠方的他
中秋節
願他的心裡有我的陪伴
曾經跟他說過
我的心會在他心裡
不論他在哪個地方
我一直都是在他身邊的
希望我可以化解他念鄉情結
*
生命中有千萬人近過身邊
只有幾個可以介入心底
失去一個人很容易
要得到真心的人卻很少
珍惜身邊的人
用心去體會
同真心去傾聽
幸福就在身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