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October 17, 2006

更新護照

休業了幾天的一步一腳印
現在又開始登場了囉
剛剛轉到新的組別
生活也開始忙碌了起來
相等之下私人時間也少了
最近看少很多電影
因為沒時間
最近很少和室友見面
因為大家時間都不一樣
*
今天休假
說要去更新護照
詢問了阿姐的意見
結果他建議我到沙阿南辦
說比較少人
結果我也白目的去了沙阿南
到了那邊還真的有點傻眼
真的很不習慣啦
到處都是冬菇頭
*
詢問了櫃檯到另一個櫃檯拿了張表格
結果又再次傻眼
為什麼全部都是馬來文
我還真看了很久
才慢慢的下筆
結果還是有填錯
說真的
很久都沒有填寫純馬來文的表格了
真糟糕
*
從早上11點多到那邊
搞到下午3點多
才完成手續
真是的
馬來西亞的服務還真不賴
結果原本下午想去更新路稅的計畫
也泡湯了
只好明天午飯時間再出去搞了
*
呵呵
再過幾天就有新護照了哦
正期待得很呢!

1 comment:

小崇胖胖 said...

護照,
帯我們到其他國度,
體驗它的人文風情.
護照,
讓你成為一天的冬菇妹!

Posted by: Maximillian | 十月 17, 2006 09:57 上午

呵呵..
我已經拿到我的護照了
跟我第一本護照相比
照片好看多了
呵呵~還真有點暗喜
所以一天的冬菇算什麼
拿到後開心就好

Posted by: ahworm | 十月 27, 2006 01:15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