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unday, October 1, 2006

音樂舞池中的空虛

懸掛在天花板有著那灰暗的主燈光
不停旋轉閃爍的五光十色
舞池中央有著那一群陶醉在強勁音樂中
不停讓自己跟著音樂旋律擺動的人
很多人都使出渾身是勁的舞功
左右上下前後東南西北漂洋過海似
在舞池還有人擠人的地方
盡情的玩樂
一個人在享受的搖擺
兩個人互相摩擦在跳貼身舞
三個人夾在一起像在玩碰碰車
一對一對的情侶在接吻打ㄅ
*
我喜歡聽音樂
偶爾也會在舞池中央客串一角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根本沒辦法融入在舞池的狂歡
那種感覺就像我根本不是屬於這裡的
最後還是選擇站在舞池的一角

享受著音樂的節奏
眼睛卻有些呆沚
我可以感覺到舞池裡的人
我可以聽到節奏的跳動
但我的心
卻在想著一個人
頓時
我感覺我的心靈
是那麼的空虛
彷彿是自己一個人
獨自站在一個完全不屬於我的舞池
*
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哭了
我對這個生活空間開始產生恐懼
突然間我不想再一個人了
一個人
讓我感覺我空虛寂寞無奈
一個人
讓我覺得我沒有碼頭靠岸
一個人
讓我不知道如何去分享愛
我真的不想一個人
因為我不喜歡孤獨的感覺
還有我會害怕
害怕一個人
永遠的害怕
害怕孤獨籠罩著我
害怕空虛佔據我心
害怕沒人在我身邊
害怕成為音樂舞池中的軀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