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October 17, 2006

有人在寫~庫斯拉

真的他媽的屌啦
真不明白為什麼他的文筆可以這麼好
應該是說把東西換湯不換藥的完全攤了出來
我真的一邊看一邊笑
因為我很了解故事的發展
所以特別能夠體會到內容的真實感
對了他好像忘了交代
白雪公主來了之後
妹妹被打入了冷宮
後來妹妹被敵國俘虜了
現在已經在敵國當小妹了
哈哈~
好了~話不多說
轉貼給大家看看吧
*
庫斯拉
日本的庫斯拉聞名全世界,
動漫迷沒有一個不曉得它的鼎鼎大名!
馬來西亞也不差,
時代廣場也有一只庫斯拉 - 談凸珍耶!
聽說這庫斯拉擁有超強的魔力,
很多人都想請教它的魔法!
我說這庫斯拉比它日本的堂哥還要厲害,
它可以將你給啃了,
嚼了你的肉,
嚥了你的皮,
還可以把你的骸骨完美無缺地呈現出來!
我可憐的妹妹,
竟成為庫斯拉的獵物.
起初,
庫斯拉看起來還滿溫順的,
對妹妹一點攻擊性也沒有,
還教妹妹怎麼去對付恐龍.
妹妹慢慢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紅帽,
變成了屠龍界的花木蘭.
這時,
庫斯拉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安全受到了威脅,
開始對妹妹不客氣!
庫斯拉經常在妹妹正策劃屠龍計劃時,
偷偷地其他的恐龍報料,
讓妹妹的計劃泡湯,
然後,
抱著老鼠的慈悲心,
為妹妹打抱不平.
庫斯拉變本加厲,
假義為妹妹提議方針,
設計妹妹中遭,
然後,
抵賴妹妹辦事不力,
好讓妹妹背黑鍋,
導致大家對妹妹開始失去信心!
妹妹遍體鱗傷,
再也沒有能力對抗庫斯拉的魔爪,
只好舉起白旗.
庫斯拉並沒有輕易地饒了妹妹,
只見它用銳利的爪子,
將妹妹的經脈給摳起,
誓要妹妹折磨地奄奄一息!
這時的庫斯拉,
其實已經開始對妹妹覺得倦厭了,
沒有了新鮮感.
來了一個白雪公主在洞外,
庫斯拉鬆了妹妹,
對著白雪公主陰陰地笑了一笑,
新鮮感來了!
傻傻的白雪公主就這樣被庫斯拉迎進來,
妹妹卻見機逃命,
庫斯拉只給妹妹一個白眼,
開始盤算下一步棋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