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人生中的第一張信用卡

昨天收到人生中的第一張信用卡
真的很興奮
不過
卻出了烏龍把我卡上的名字
打錯了
(噗~突然間想到王菲的歌)
前面的名字是對啦
但後面的兩個字錯了
朋友告訴我說這是沒關係的
真的嗎?
我想是吧
對於我這個拿信用卡的菜鳥
應該是要聽聽老鳥的意見的
*
活了25年
第一次拿信用卡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初嘗愛情的滋味
甜甜的

朋友都說
還卡債的時候
味道就像要分手那樣
心痛
真的嗎?
我想是吧!
其實身邊還聽了蠻多關於還卡債的辛酸事
我也知道這有時很難控制

這好像是年輕人必經的途徑
所謂人不瘋狂枉少年
噗~
相信這話的人以後就會後悔啦~
對我來說
信用卡是一種給人便利
不是一種負擔
所以啊~
要謹慎使用
*
對了
我拿的是花旗銀行的信用卡
你知道花旗嗎?
不就是年輕人都喜歡的citibank咯~
台灣是叫花旗啦
為什麼會這樣翻譯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