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unday, September 3, 2006

今天星期天

沒上班
在朋友的理髮店待了一整天
發現這里像是我第二個窩
每次一沒上班又沒有約朋友就會往這裡撰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裡的朋友都讓我覺得做回自己
不需要再多的面具
不需要考慮說些體面的話
發覺最近的自己很喜歡做白日夢
甚至有時候跟朋友講話講到一半時
整個人就好像靈魂出竅般的
他所講的後半段我一句都沒聽進去
前陣子因為好奇在某本雜誌上刊登了交友資料
天呀~真的有點煩
搞到我這幾天真的精神都在恍惚
累積到今天已經有20位同學傳簡訊給我
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災難
當然..之前會有這樣的衝動想認識朋友和找愛人
但後來發覺想要的人其實並不是說要就有
很多都覺得不適合
不是太年輕就是不對調子
有一個好像不錯 大我三歲 但..
它應該有了心上人吧
算了
感情事 要不就讓他隨緣 勉強不了
或許 我還有某一個人 佔據在我心裏的一角
不時都會在呼喊我的名字
~星期天 麵包 應該是去打網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