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期待光良演唱會

今天去光良演唱會的場館
一到場館
那種熟悉的感覺回來了
記得幾年前還在辦演唱會的那幾年
體育館
多用途禮堂
雲星劇場
都是熟悉的地方
回想起當年
種種曾經擁有的也只剩下了回憶
不過至少我還曾經擁有
*
今天去光良演唱會的場館
光良正在彩排啦
記得2002年我辦過光良的演唱會
616巨星與上海交響樂團慈善演唱會
也是在今年擁抱光良演唱會同樣的場館
不過我覺得今年的舞台設計還真的很吊
如果有看報導的話
可能你還會懷疑
但我真的親眼先睹為快了
真的不錯
想必製作費也不少就對了
我想這會是一場值得看的演唱會哦
*
期待
10月1日
約定馬來西亞
擁抱光良演唱會
馬來西亞第一位男歌手的售票演唱會
而且還連開兩場
還真為歷史寫下一場輝煌的紀錄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