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電影:Undiscovered

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部電影
在馬來西亞不是每間電影院都有上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 Undiscovered
Luke and Brier are in love. Top-model Brier’s star is rising while Luke’s falling although he is a talented singer and songwriter. Brier and her manager concoct a "hype" campaign to reignite Luke’s career. Soon big record labels and over-sexed supermodels are kicking down his door. Though she feels the heat with Luke, Brier won’t stand next in line to anyone’s career. Her one rule after a crazy fling with a philandering rock star is simple: never date musicians!
官網: http://www.undiscoveredfilm.com/main.html
中文片名:未經發現
英文片名:Undiscovered
導演:梅耶特•埃韋斯 Meiert Avis
主演:
佩爾•詹姆斯 Pell James    
史蒂文•斯崔特 Steven Strait    
奇普•帕度 Kip Pardue    
凱莉•費雪 Carrie Fisher    
艾希莉•辛普森 Ashlee Simpson
類型:喜劇/愛情
發行公司:獅門影業Lions Gate Films
北美上映日期:2005年8月26日
電影大意:
陰冷的冬日,紐約地鐵,平常的午後,一段不凡的浪漫開始…… 為了理想與生計四處奔波的流浪歌手盧克•法爾肯(斯蒂芬•斯特瑞特 飾)在匆忙擠向熙攘的車門時,一只手套掉落在車上,年輕貌美的模特布萊爾•塔基特(佩爾•詹姆斯 飾)撿了起來,急忙招呼車門外的盧克,列車即將起動,盧克只好將剩下的那只手套也扔給了布萊爾。兩只手套再次團聚,四目相對的瞬間,愛的種子已經悄然埋下,列車啟動了,割裂了二人的如電的目光,也許今後無緣再次相逢,每個人仍舊繼續著屬於自己的生活、追尋著各自的夢想,盧克想要成為一名唱作人,在洛杉磯的“薄荷夜總會”駐唱謀生;布萊爾的理想是當個演員,想當然地來到好萊塢尋夢。經紀人卡麗(卡麗•費舍 飾)不時鼓勵布萊爾堅持夢想往前追,但同時提醒她不要跟搖滾明星米克這樣習慣玩弄感情的人交往。在表演課上,布萊爾結識了演員兼歌手的女孩克莉,後者領布萊爾來到了薄荷夜總會,正在演唱的盧克馬上就認出了臺下的布萊爾,他馬上求助在場的觀眾說有誰發現了他丟失的那雙手套,這時,布萊爾也認出了盧克。布萊爾與克莉決心幫助盧克成為流行歌手。通過卡麗的引見,她們請來了美傃的巴西模特喬茜(莎妮•索薩蒙 飾)配合盧克的表演。在喬茜的火辣助陣下,盧克很快小有名氣了,並與音樂制作人加勒特•施威克(費舍•斯蒂芬斯 飾)簽下了演唱合約。雖然名氣越來越大,但盧克與朋友甚至哥哥尤恩(基普•帕杜 飾)之間的關係卻變得越來越不融洽,哥哥警告他正在變得目中無人,盧克為此苦惱不已。布萊爾與米克分手了,她從尤恩那兒得知盧克真正愛的人是自己;盧克與喬茜也越來越不和諧,在得知是布萊爾和克莉刻意讓喬茜與自己在一起時,他決然離開了喬茜。悲傷的喬茜出於報復,告訴制作人加勒特•施威克他被盧克等人騙了,夜總會中所有為盧克的演唱歡呼雀躍的觀眾都是他的朋友們組織起來的……聞聽此言的施威克憤怒地撕毀了合約,盧克的演唱會隨之被取消。盧克與克莉攜手創作了一首新歌,並重返薄荷夜總會的舞臺,決心重頭再來;剛剛經歷了分手之痛的布萊爾決定返回紐約。一位著名的演藝經紀人在卡麗的引領下,來到夜總會聆聽了盧克的演唱,盧克的音樂事業終於有機會踏上正式的軌道。在得知布萊爾即將飛回紐約後,盧克與尤恩急忙趕到了機場,但安撿員卻將他們攔了下來……布萊爾安放好行禮,靜靜坐下等待著飛機起飛,這時,空姐向她款款走來,將一雙手套輕柔地放在了她的膝蓋上……原來,經過哥哥的百般擔保後,無票的盧克終於如願登上了飛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