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距離越遠 思念就越深

人家常說
中毒越深毒癮就更難解
才不過是那麼的一天
我就開始
毒癮發作
*
思念是種煎熬
牽掛是種折磨
我是一個不能獨居的人
因為我始終相信
人是不能離群而生活的
一生中我想最幸福的事
不過是有個人能夠陪你走到最後
渴望著他那溫暖的體溫
盼望著他那保暖的雙手
期待著他那溫柔的聲音
等待著他那熱情的擁抱
*
昨天晚上我哭了
距離越遠 思念就越深
思念越深 我的心也開始慌了
劉小崇
生命中如果沒有愛情這回事
也許你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
孤獨的人在孤獨的夜里
獨自哼著屬於自己的夜.憂.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