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四寶

有些人就是有收集所謂屬於自己的寶物
這個世界上
什麼奇怪的東西都有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也許都不一樣
你…又會為自己收集些什麼屬於你自己的呢?
*
我其實應該沒有算收集些什麼的人
但我會記得
身邊有個人
他收集~
1) 小叮噹
小叮噹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
我的童年也是有小叮噹的陪伴哦
但是你對小叮噹的了解又知多少呢?
不妨到小叮噹的資料網站瀏覽一下唄~
2) 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的歷史你有沒有聽過?
在早期 可口可樂是用來治病的
但流傳至今 可口可樂除了成為人們的最愛飲料
也成為人們的收藏品
在網路發現了這個超吊的的網站
正所謂可口可樂為生活加樂
台灣官方網站可口可樂~
3) Hard Rock T恤
世界各地都有Hard Rock Café
這已然是項基本常識
1971年自英國倫敦發跡
僅僅30餘載 四小龍五大洲七大工業國…
全世界總計70多家連鎖餐廳日不落地營運中
台灣台北以前也有
但現在已經沒有了
還真有點可惜~
想知道關於Hard Rock的周邊商品
請瀏覽Rock Shop
4) 名牌內褲
呃~這個收集品還真有點冷門
或許世界上有很多人也有這種嗜好
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內褲其實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從設計,剪裁,布貲到穿在身上的舒服度和可觀度
往往就是會發出一些些又那麼一點點的微妙
或許
有研究內褲的你
應該可以說
內褲讓你感覺一種
慾望
性感
色誘
奢華
激情
就像一場可以期待的艷遇!
透視屬於男人的內在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