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在異鄉的人VS原諒我

剛剛去看了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
可能是你用英文來表達的關係吧
讓我不是很能感受到你的內心世界
但卻略知多少你的心情
*
一個人在異鄉
那種寂寞的心情
其實也不好過
一個人走在熱鬧的街上
心裡其實是孤單的
我明白
這何況不是我剛到台灣的心情嗎
*
空氣是陌生的
*
昨天晚上
半夜驚醒
只因為他不在身邊
收到他給我的簡訊
我知道
一個人在異鄉的滋味是不好過
我回了簡訊給他
其實你並不孤單
因為我的心在你那邊
無論是你走在熱鬧的街頭
還是一個人吃飯
我的思念都在你的身邊
加油哦!
*
昨天晚上你喝醉了
可以了解你的心情的那麼的掙扎
那麼的不安
今天早上通電話的時候你也沒說
我是在看了你在布落格的留言
才知道你喝醉了
你寫了很多
都是關於你的心情
*
試問有誰不怕
在感情世界成為愛情敗將
有誰不怕一次又一次的被傷害
有誰不知道喜歡一個人是辛苦的
有誰不會為愛情牽腸掛肚
有誰不會為情所困
但是
如果只想著過去曾經如何被傷害
那世界上不幸的人還真多
*
我開始調適自己的心態
開始學會冷靜
我不想因為再一次被傷害
試問我到目前為止
幾段戀情的開始與結束
我覺得一次就夠了
我也曾經被傷得很深
所以現在我開始會害怕
害怕再次成為情場敗將
*
我也害怕
眼前的他
離我而去
雖然至今
我們還沒有任何承諾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
可以有雙溫暖的手
牽著我
一起走下去
*
原諒我的無知
原諒我的冒昧
原諒我的行動
原諒我的孩子氣
原諒我…
喜歡上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