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毒‧解藥

我哭了
*
可能是最近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結果我哭了
我既然在一個從來沒有見過面的人
透過電話
我哭了
突然之間
我覺得我好無助
我也變得好脆弱
只想找個肩膀
好讓我安安靜靜的哭一場
可是我卻在沒有肩膀的扶持下
抽蓄的哭了起來
我真的好沒用
想起來還真的臭弊了
我既然可以自然流露出我內心的苦水
不過也好
還算是真情流露
有時候覺得有些事情
能夠說出來總比藏在心底
來得輕鬆
這也許是一種情緒舒發
又或者是一種對對方的信任吧
*
童年
*
本以為我是一個沒有童年的小孩
打蛋珠 抓迷藏 盪秋千 踢球
我都沒有

這看法太過主觀了
在這個世界上活著比我心酸的小孩
卻遠遠多過我的不快樂
當我知道他小時後就得幫家人做生意
頓時有種說不出的內疚
原來我還算是幸福的那一個
我知道
那時的心情是我這種溫室小花沒辦法體會的
我好想去安慰他
但卻不知如何開口
反正
童年 都已經成為往事
就把他當著是人生成長的比經階段吧
*
當你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
*
我心裡第一個想起的人就是他
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他的身上
我就是有一種安全感的呵護罩
讓我在受傷的時候
安撫我
讓我在無助的時候
扶著我
讓我在寂寞的時候
陪伴我
反之
當他孤單的時候他會想起誰
他說暫是還沒有人選
這也對拉
我又不是他什麼人
所以沒有資格去要求他想我
但 我卻在想
如果我是他的什麼人
他還會覺得孤單的話
這...問題也就出現了
所以
真不知該是喜還是憂好
反正
這也不是人與人之間的慣例
當我想他的時候
他一定要想我
*
你在想什麼?
*
我想找個人來陪
找個人來呵護我 疼我 愛我
分享我的一切 我的快樂 我的不快樂
我的成就 我的榮譽
我想找個人來陪
當睡覺的時候有人可以抱
賴床的時候有人可以叫床
疲勞的時候可以幫忙按摩
睡前有人跟你說寶貝晚安
天亮起床可以獲得一個吻
半夜作夢有個肩膀可以靠
天氣轉涼一起窩在棉被里
我想找個人來陪
十指緊扣走完人生的旅程
*
矛盾
*
一旦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曾經愛得很深
卻被傷害過
往往都學會更加保護自己
一個人的生活是不甘寂寞
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的漂亮
總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參與其盛
但因為感性勝於理性
卻想回歸愛情的懷抱
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但卻害怕再次被傷害
而開始退縮
當一個人的時候
總希望有個人來陪
當遇上愛情的時候
卻顧慮過去的事情會不會重演
人在一生中
有多少次的愛回溫
這是沒有一個標準答案的
*
習慣
*
當一件事情不停的重複著
久而久之你就會開始習慣了
就好像等待簡訊一樣
當他的簡訊回復率越來越底的時候
慢慢的也會開始習慣了
習慣不再等待他的簡訊回復
習慣不再埋怨他的音訊全無
這也不是人類的本性嗎?
但是卻又敵不過不甘心
還是會希望有奇蹟的出現!
*
康康有青春痘嗎?
*
如果一個人的成功是要靠長相的話
那康康還算長的不錯啦!
他主持的節目有人知道
他出過唱片有人知道
他好色有人知道
他愛耍賴有人知道
他現在有沒有長青春痘 這我就不知道
我是想說
人在認真的時候 是最有吸引了的
人在可愛的時後 是最得寵的
人與人之間的化學作用
不僅在於樣貌
其中還包括不能理解的副作用
*
中毒
*
常聽人說
吸毒會上癮
沒試過的人是不會了解
當毒癮發作的那一刻
真的有如生不如死的感覺嗎?
我想我有點輕微的中毒了
因為他在我的心藏下了毒
一天一點的下
當我發覺的時候
我已經逃不過那只有他有解藥的
陳愛
家心
俊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