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交朋友

最近可以說認識了不少的朋友
但是至于真正可以聊得來的并不多
一生中的尋尋覓覓
朋友有些擦肩而過
或許一些只有那一面之緣
有些久久都不聯絡一次
街上碰的着面也就哈拉幾句
甚至有些連電話都懶得打
簡訊也不會多一個
有時候無聊的翻閱自己儲存在手機的電話簿
有些簡直都沒有打過
更扯的是
有些是誰也忘了
身邊的朋友都會說
你朋友這么多
一定每天都很忙咯
是吧。。我想
你這么說也不就代表你其實也不是很了解我
“朋友”和真正的“交心朋友”有很大的差別
我想這點你不會反對吧
這段日子里
從不平衡的心態到開始復原
身邊的這班朋友是幫了我不少
所以呀
無論如何都好
*一面之交 *擦肩而過 *一夜之歡 *交心朋友 *不是很熟 *還蠻欣賞 *知道但不認識 *曾經認識 *有聊過天 *網友 *沒見過面的朋友 *臺灣+泰國+英國+澳州+香港+新加坡的朋友 *國中同學 *大學同學 *小學同學 *前愛人 *同事 *家人。。。
真奇怪
我寫這些干嗎?!
讓我想想
其實想說--
昨天去看夜宴首映的時候
既然變成我敘舊的日子
很意外的說
回來馬來西亞1年后都沒有見面的朋友
既然在人家的首映會上相遇
*Roth<雜志發行人>多年不見,謝謝你還記得我。希望以后有機會可以合作!
*劉彩玉<制作人>以前的同事,從我還沒有去臺灣念書之前就沒有見面了,還真沒想到既然會在電影首映會上碰面
*任海文<前新聞主播,撰稿人>應該是在“釋加牟尼佛傳”認識的吧!那時的他還是電視的新聞主播,現在已經沒有播新聞了,全程投入撰稿的生涯。
*惠冰+致良<編輯>從臺灣一起畢業回來后都沒有機會見面的同學
*Janet<家娛頻道>+Matthew<廣告創意>去臺灣之前就認識的朋友,還好一直都有通過MSN保持聯絡
*美玲<報業業務促進部>認識不久的朋友
*雪儀<本地中文電視臺>一個知道很久但最近才認識的朋友
*Nicholas<電臺+電視主持人>以前在訓練班認識的朋友
噗噗~開始想不起來還有誰了
呃~今天好像也寫的太多了
沒辦法咯
上司沒給我東西做
所以~
有好的介紹記得通知一聲吧
謝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