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他也開始寫故事了

2006年9月28日
下午19點12分
我收到了他的簡訊
一個從香港來的簡訊
*
這幾天為自己寫了一系列的心情故事
有機會才和你分享
獻上深深的祝福
想著你
:-p
*
還有不到一個星期
他就會回馬來西亞了
(如果沒有意外需多逗留的話)
其實我還蠻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這幾天
開始慢慢的適應他不在的日子
不過心裡還是有想著他
只是沒有跟他說
這幾天
電話因為還沒有繳付金額
因此被切了
這幾天
都沒有在打電話
其實也不錯
讓自己多一點空間
*
不知道他在那邊還過的好不好
希望一切都安康吧
我想他也開始習慣了吧
畢竟都這麼多天了
我相信他的能力啦
其實
我只想讓他知道
我會在這默默的為他加油
等到他回來的那一天
*
他也開始寫故事了
真期望他跟我分享他在香港的一點一滴
真希望他跟我細訴他的喜怒哀樂
真盼望他那溫暖的雙手牽著我
真渴望他那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
讓我全心全意的依靠在他胸懷
讓我陶醉在他的懷抱
*
他也開始寫故事了
不知道他會寫些什麼呢?
關於他自己的故事
他的心情
不知道他會寫些什麼
有沒有關於我呢?
劉小崇
有些事是不能強求的哦
就算他沒有寫關於你
也要迎著笑臉
因為
他的這些過失
會在以後的日子
補回給你的!
*
真的嗎?
好久沒有聽他說這句話了
想起來還真懷念
真的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