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Friday, September 8, 2006

今天我“媽媽”生日耶

回到馬來西亞有一年的時間了
在這一年里
還真要感謝我這位“媽媽”
在我回來最無助的時候
他都很樂意的幫我很多忙
如果當初不是因為他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沒有這么好
雖然說現在的我也不算好到那里
但總應該還算過得去吧
時間過的真快
就這樣認識一年了
這也代表着我離開臺灣已有一年
過去的點點滴滴
總還是在我心里盤旋着
有時候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自己
心里就是有個結
至今還無法解開
不過還好我現在身邊有這位“媽媽”

媽媽。。。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