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我累了

人生一路上會發生些什么事
是誰也沒辦法預料的事
最近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對生活開始感覺灰暗
對朋友開始覺得無助
對工作開始覺得厭倦
把這些全部加起來
你覺得我的生命中有什么是活着的
我真的累了
沒有愛情讓我覺得我的生命是空白的
看來我還真是個不甘寂寞的男人
今天收到一個朋友的簡訊
他說
我以前的感情放不下
是因為有新的感情我不去接受
所以我往往會心不在焉
過去的感情只是回憶
應該把他藏在心底
接受和珍惜眼前的所有
這樣反而會過的開心點
也許他講得對
但是
回來馬來西亞之后不是沒有試着去接受
可是往往都在我接受后
我又開始變卦了
從脾氣、感覺、心態、性格
都一一的在轉變
有時候真不明白
在人生的路上兜兜轉轉尋尋覓覓
遇上了
可能是你喜歡的人 但他卻不喜歡你
則之
喜歡你的人 但你卻不喜歡他
噗噗~都是這樣的故事一直在重演
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