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夢‧掙扎

最近常在做夢
每次醒來都分不清是真實世界還是夢
昨天我又夢見了他
不知道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夢見了他
那種感覺好像很靠近但又很疏遠
我真的搞不清楚
他總讓我抓拿不住
一會兒輕輕的在我耳邊
細說他的故事
一會兒卻遠遠的讓我凝視着他
我究竟是怎么了
昨天
在夢里
他對我說
要遲到了 我也該出門了
寶貝 來 親一個。。。
那是多么的靠近
也就在這個時候
我醒了
看看床頭的鬧鐘
清晨5點多
在半夢半醒之中
還回味着他的體溫
結果~
我又開始賴床了
*
其實很想告訴你
我喜歡聽你的聲音
*
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是個長情的人
總在不知不覺中想起他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最近有在看他的網路日記
他寫的東西都很深奧
深奧的連我自己都分不清楚
故事中的主角是不是我
我開始迷惑了
我開始搞不清楚 也越來越不了解他
究竟我在他的心目中
還是不是像以前他所說的那樣。。。
看了他在9月15日所寫的日記
他說:
最近你問我"如果啊你所說的都是真的你知道嗎我也會為你做一切的"有時我知道我對你不夠好有時我知道我亂說話(呵呵)對不起啦~但我保証,dear我向你保証..當藍色的夜晚出現在我臉上宇宙最深的黑喑處當只有我獨自與星光為舞時,你是我唯一的愛所以啊,不用擔心,buddy我的心早已為你封印囉而且沒有人可以帶走我的心因為我答應你的你叫我的聲音在夢裡出現而我的愛比你想像中的還堅強哦~~
9月17日他說:
從開始到現在,我們彼此分享著我們心底的言語我們在我們的世界裡不停著旋轉著,只有你知道我在想什麼自從我牽著你的手那一天起,我對你的愛就開始不斷的成長...你總是好像懂我一樣知道我在想什麼我要一直愛你走到永遠我也要做你最好最好的朋友我要分享的好與不好我就要在你身邊當你一個人我不在你身邊時不要難過也不要害怕我會將我的愛給你就如往常一樣的啊和你說說話,當你我戀愛時抱著你當你,當你心情不好時和你分享分一刻我要讓你看到我做的一切因為我想信我會在你身上找到奇蹟的...
*
看了他寫的東西
心里的想法是
他說的人是我嗎?
不然
他就是有了新的對象
我開始掙扎了
過去他曾經對我如此
所以我覺得那人是我
但最近我們好像沒有這樣的交流
所以我覺得那個人不是我
是我太傻了嗎?
回來馬來西亞1年了
每當要去面對一段新感情時
都會覺得對他愧疚
因為我放不下他
所以每段感情都曇花一現
從我身邊消失
*
最近我遇到一個人
他給我的感覺又好像跟你有點相似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說
因為對他卻是很不公平
因為愛情不能作比較
因為你們是兩個不同人
*
我開始掙扎了
也許因為距離的關系
此時我的心
卻是想念着離我比較近的那個
因為
也許只有他可以借出他的肩膀
讓我安靜的流淚
但是
目前的他
也不在我身邊
還真有點難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