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觀后感:穿著PRADA的惡魔

回到家之後
我的心情還是那麼的亢奮
就因為一部電影
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 Prada)
演員的精銳演出
故事的緊湊度
鏡頭的運用
戲碼的串場
轉場的連貫性
簡至是讓人透不過氣來
*
還記得在兩年前
看了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
愛是您 愛是我LOVE ACTUALL
六條故事線
平行穿插的天衣無縫
搞笑
溫馨
歡樂
是一部聖誕節的電影
兩年後的今天
又出現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
一個尖酸刻薄的老女人
一個充滿憧憬的畢業生
華麗與平庸
高尚與樸素
從有所選擇到沒有選擇
到最後自己的選擇
整部電影不單單只是電影那麼簡單
它讓人看了之後
對生命有所深思
對工作有所平衡
對生活有所憧憬
這就是電影的影響力了
當然
其背後所隱藏的潛意
是那麼的有魅力
對了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
我想這部片子的原聲帶
應該也是值得收藏的吧
如果
有朋友約我去看這部電影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再次的走進戲院
解讀他那更深一層的涵義吧
*電影介紹在樓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