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空氣是陌生的

昨天和朋友吃過午飯後
到書局走了一趟
回想起上一次逛書店應該是一年前了
那時人還在台灣
還記得有幾次獨自一個人步行到誠品
一個人走在台北熱鬧的街頭
穿梭在車水馬龍之間
其實還真有點空虛的說
我喜歡誠品
它總讓人家找到一種歸屬
24小時不停的為城市人提供一個避風港
我家雖然住在誠品的不遠處(步行20分鐘內)
但有時心情不好的時候
還是會自己一個人
從仁愛路三段轉進忠孝東路
然後順著忠孝東路直走
經過了SOGO再轉進敦南路往前
誠品敦南店就會出現在眼前了
*
他曾經對我說過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今天在大眾書局就看到了這一本
結合文字與音樂的書
就有股衝動的把它買下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買
也許這又是化學起了作用吧
*
朋友問我
我真的是那麼缺愛嗎?
不要一時的衝動而讓自己受傷
我也不知要如何答他
我遲疑了一下
還是選擇沒有回答
我心在想
如果我不抓緊機會
那可能會錯失了這個機會
同樣的我也希望他能夠明白這一點
當兩個人的磁場開始產生一點變化
那就要懂得去抓緊機會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
玄中的化學作用會產生什麼效果
我也想說
過去的傷害並不是現在的參考版本
雖然人受傷了就會對愛情的憧憬有所提防
但沒有試過又怎麼知道答案呢?
我不想再一次的對愛情有所執著
對我來說
沒有機會或是得不到的
我會引用我拍過的電影的一句文案
愛情
如果真的不能愛
就寧可不要也不要傷害彼此
*
空氣是陌生的
*
這句話
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樣
我所呼吸著的每一刻
都是那麼的陌生

我並不會因為如此
而放棄自己
只想對你說
把過去拋在腦後
珍惜你眼前所擁有的吧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