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沒有簡訊的日子

9月的最後第二天
他沒有寫簡訊給我
異鄉的他還好吧?
*
真的嗎?
腦海一直盤旋著他講的這句話
很喜歡聽他講話

已經有3天了吧
沒有他那溫柔的聲音
我的日子雖然還是一樣的過
但說穿了我還是希望他會打給我
但是
換來的只有空歡喜一場啦
突然感覺自己變成了望夫涯的女主角
苦苦的在等待奇蹟
奇蹟~
真的會發生在我和他之間嗎?
但愿如此吧!
因為這不是我一個人的造化
他應該也要有所行動啦~
真是沒良心的傢伙
電話也打不通
沒把我放在眼裡心裡腦裡嘴裡
啦啦裡裡~裡裡啦啦~啦裡啦裡…
(我怎麼了?有點被刺激了?還是毒癮發作?)
*
或許星期五晚上有節目吧
或許他今天真的很忙錄吧
或許他故意要讓我緊張吧
或許他今天想對我放假吧
或許他累得已經睡著了吧
或許他享受著他的孤單吧
或許他遇見了另一個他吧
或許是我要求的太多了吧
或許是我自己小題大作吧
或許是我喜歡天馬行空吧
或許是我討厭孤獨感覺吧
或許是我自己攢牛角尖吧
或許是我期望的太多了吧
或許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吧
或許是我夜晚不甘寂寞吧
或許所有是我想太多了吧
夠了!
或許我真的變成了瘋子吧
呵呵~
*
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
天呀!
我該不會想延伸如果吧!
真無聊
唉~
這就是有時候的劉小崇
愛做無聊的事情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
(真想把他幹掉)
(免得繼續如果)
(誰知道接下來)
(延伸還有+我想+希望+我是+期待…)
(快)
(把他幹掉~)
*
沒有簡訊的日子
我依然是想念著他~
有股衝動想對他說…
(~無期限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