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開車化妝

今天早上心情還不錯
開車去上班的途中
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女人上班要化妝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又會覺得這樣要花很多時間
結果 我終于發現而且還親眼看到
那就是~開車也能化妝
天呀 好高明喔
剛開始是因為注意到他的倒后鏡斜的很嚴重
再看清楚 原來司機在上篩紅
我的媽呀 當時的車子還在行走着的呢
真是甘拜下風!
不過還是要奉勸所有開車化妝的人
小心駕駛~
結果回到公司 問問我的女同事
結果答案~~他們也是這樣
看來女人開車也不無聊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