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他今天又出國了

有一句話說到
短暫的分開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遇
但是如果是給一從未見過面的人
這說法可以成立嗎?
*
昨天剛剛從新加坡出差回來馬來西亞
今天又飛往香港出差
有時還真羨慕可以到處飛來飛去的人
但是
也因為這樣
我們無法見面
*
從今天開始開始倒數
想未來的兩個星期
應該是很難熬吧
不知道他在香港會不會也有同樣的心情呢?
*
我承認我有時會像個小孩
喜歡賴床
愛發脾氣
很敏感
不夠體諒
但這不就是我嗎
我覺得只要我不變本加厲
適當的孩子氣
不也是種情趣嗎?
就好像他一樣
給我的感覺體貼中又帶點孩子氣
說話每次都口是心非
有時還真把我搞得團團轉
這或許也是種情趣吧!
*
呵呵~我總是習慣的問他
有沒有想我?
回想過來我還真有點白痴
連他都開始質疑我了
說我每次都問
對啦
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一種東西吸收多了也會溺吧
何況是同一句話
*
今天的心情有點低落
不知道是不是他又要出國了
雖然他在上飛機之前
兌現他的承諾
給我打了個電話
但是我現在又開始在想他了
*
劉小崇
是時候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了
因為
我開始覺得有點不明不白
因為
我是個不想拖泥帶水的人
因為
我很不確定所有的所有
因為
他沒有很明顯的告訴我
因為
我笨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