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我和他的故事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一般上聽人家講故事
都會從故事的起源講起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2006年9月份的某一天
日期…忘了
時間…忘了
地點…應該是在各自的家吧
道具…現代人應該不能缺少的手機
服務…Maxis vs Digi
人物…28歲的讀者 + 25歲的求醫者
經紀公司…生活電視
*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你好,可以認識你嗎?
嗯...那就請自介吧!
(內容不就是一般的那一種唄)
可以更詳細的介紹嗎?
我今年25歲 身高165 體重60 住XX
畢業於台灣 主修廣電 目前的工作是XX
不喜歡吃辣 砂拉越人 我爸是客家人 我媽是福州人
他們都講福建
目前我是單身 享受自由無拘束 但卻不甘寂寞
你呢?
我叫讀者 
28歲 華人 身高173 體重65 住XX
*
我還記得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你說
人最性感的聲音是剛起床後的那把聲音
人最可愛的模樣是剛起床後的那個模樣
或許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因為這兩句話起了化學作用
作用1:
我賴床了
作用2:
我回了你的簡訊
作用3:
我接了你的電話
作用4:
我開始對你 有點印象 而且這個印象 
不潛卻又還不深
*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今天我生病了
我已經很努力的想把這故事寫完
但我的身體真的快虛脫了
腦袋昏昏欲睡
雙手雙腳麻痺
視線有點模糊
為什麼...
這個時候的他
還沒有給我電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