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距離


應該
不喜歡
那個叫著
距離的東西
*
我曾經有一段長距離戀愛
因為我說服我自己去相信
我一定做得到
他也會為我做到
但是偏偏有些事情是我沒有辦法掌控的
我開始懷疑
因為他變了
我感覺到

他卻否認了
好啦
台灣畢業回來
兩個星期過後
我們分手了
因為
我們之間多了一個人
所以我選擇離開
這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所以
我討厭
那個叫著
距離的東西
*
我開始控制我自己對他的過分思念
因為
我感覺到
距離又讓我
不知所措
我沒有怪他
因為他在總公司
我相信工作的壓力也不小吧
我只希望
我的相信
是正確的
我還跟他說
那等他回來過後
我可以幫他按摩嗎?
但~
他卻沒有回答我
*
我不想責問他了
因為
我開始沒有把握了
距離又讓我
開始擔心
我自己
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