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hursday, September 7, 2006

心情很糟

今天心情壞壞的
*睡過鐘所以上班遲到
*沒有胃口吃午餐
*心情悶悶不樂
*有點憂郁
*不想講話

留言轉載自小崇以前的部落~
Vicky Says: September 8th, 2006 at 1:03 am
我心情也是不好…每天都喝好多好多的酒…到最终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知道每天都喝得醉醉的,那我才可以睡的好好的,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zheng Says: October 4th, 2006 at 9:39 pm
爱可以等待,爱可以重来。但爱不可以勉强,爱得深伤得也更深。
ahworm Says: October 5th, 2006 at 6:37 pm
愛真的可以重來嗎?破鏡重逢還是有那道抹不去的裂痕

No comments: